標題:白骨

內容:白骨

FANTASY們 我是177號訓練兵李在允
今天結業了!!!!
等了很久吧??非常非常想念你們
我比任何人都想快點把我的消息來官咖傳達
FANTASY 我沒有受傷很健康地結業了
現在得到外出批准正在和父母度過時間!
感覺FANTASY會很想念我
就先傳幾張照片了.
還有網路信和信件真的給了我很大的能量!! FANTASY!!我會好好度過今天然後歸隊的!

FANTASY我的愛感謝等待我結業❤️

白骨.

/tmp/phpJCAKll/tmp/phpmIibn8/tmp/phpsRGSxY

--

標題:RE:白 骨

內容:FANTASY 我現在要歸隊了!!

吹了吹風 和父母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吃了牛肉 拉麵和兩杯冰美式 呵呵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時光!!

以後還會來傳達消息的!!

今天一天也辛苦啦 FANTASY❤️

翻譯轉自李在允Angel_Jaeyoon

------------------------------------

這一個月好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