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official@SF9official

#SF9 #JAEYOON

/tmp/php33dRsL

To.FANTASY♡

白骨!FANTASY好啊 我是177號訓練兵李在允.今天是4/16星期日早上8點30分.

剛剛吃完早餐 洗漱完刷完牙 因爲有了短暫的個人準備時間所以寫下這封信.

我從明天開始就進入ARMY TIGER啦.因爲不能傳遞網絡信件了 所以覺得

應該告訴FANTASY們才行.但是結業之後就可以拿到手機了 所以不要太擔心!

也許這封信到達FANTASY那兒的時候 我已經快要結業了 好激動啊ㅎㅎㅎ

因爲收到了許多信件 所以知道了很多FANTASY和成員們的消息!僅供參考

所有的信件我都看完啦ㅎㅎㅎ(太有意思了 我唯一的樂趣)啊,對了!

我和成員們也通了電話 還和家人通了電話.因爲是來自未知的號碼 所以

經常出現成員們不接的情況ㅎㅎ 不過沒關係 結業之後再打電話就可以啦!

FANTASY的日常生活如何呢?通過網路信件交流 感覺大家都過得挺好的

我心情也舒暢了!大概到了結業的時候會再剃一次頭髮ㅎㅎ 有點兒害羞呢

……ㅎㅎ

鐵原的櫻花還在盛開呢!我沒有時間四處觀賞 但是睡覺之前忽然看向窗外

粉色的花朵太漂亮了!!!聽說最近蟑螂是流行趨勢 FANTASY變成蟑螂我會

怎麼做?啊...即使我這樣提問 也要等好久才能聽到答案吧ㅠㅠ但沒關係

下次可以再問一次!

啊 還有樂天的消息也收到了 FANTASY!貌似可以打季後賽呢 最強樂天加油!

FANTASY 真的好想你們啊...這裏的戰友們都很善良很可愛 所以一起愉快的

度過了!以後還有行軍和單兵作戰 所以我會健康地接受訓練 不會受傷的!

FANTASY們要好好吃飯 因爲我而晚睡的時間現在也可以早點入睡了 希望

能在平凡的一天中感受小小的幸福吧!在允也會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努力不生病

完成結業訓練的!大概這是在訓練所的最後一封信吧!FANTASY 保重!啊!!

還有明天的允尼Quest是Melona和義大利麵 請好好享用~!!!FANTASY 我下次

再來!再見!白骨口號準備!白骨口號開始!生亦白骨!死亦白骨!必死即生!

骨肉之情!白骨白骨 加油!

-Real飯糰...允尼-

翻譯轉自李在允Angel_Jaey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