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3月的第四周週一

內容:​​​3月現在也快到結束的時候

漸漸花兒們開始綻放

雖然天氣反反覆覆

但是在我心裏它就是溫暖的春天

去年的花兒是通過Fantasy發來的

網信看到的黑白色圖片

今年通過看電視看到了色彩斑斕的

明年會親自去看花花的

這些瑣碎的小事情

竟讓人心動不已

希望Fantasy也度過能夠通過瑣碎小事

感受到心動的新的感受的週一吧.

還有的是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 即使似乎每天都一樣 但是只要仔細觀察

肯定會有所不同的!

希望是尋找隱藏的喜悅的一天

我雖然還沒找到 但是沒關係

明天會去尋找 後天也會去尋找的

肯定藏在某處

Fantasy現在應該在準備收拾一下回家了吧??

今天是如何的一天 這天的關鍵詞是什麼 請留言評論吧! 我挺好奇的

今天雖然有點冷 從現在開始真的會變暖了哦 記得要吃晚飯哦

如果不想吃飯的話 我推薦吃米線哦🙂 我好想你們哦 Fantasy!

一直都很想念你們

週一好好收尾吧!! 再見👋

翻譯轉自SF9路巴士

--------------------------------

我也一直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