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3月第三週週一

內容:Fantasy 你們好!

去年3月的這個時候是我和仁誠準備入伍的時期 這麼快就過了1年

這次是輪到在允准備入伍

對FANTASY們來說 不要說起在允的這個話題 但因爲就快到明天了

所以不能不說啊

我在軍隊生活了1年左右後感受到的是 到處都有很多新的東西

其中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也有可以休息的部分. 當然也有很多難處

但是經歷之後會發現 在允肯定能過得比我更好的軍隊生活 所以不用擔心.

還有我在訓練所的時候 Fantasy們給我很大的力量 Fantasy的近況和

外面的事情還有數獨👍👍問答👍👍👍 也請多多關照我們在允吧🙂

而且最近流感挺厲害的 萬幸的是我沒怎麼染上 除了一點點咳嗽和

喉嚨痛之外 可能是因爲吃了不怎麼吃的紅參和維生素所以才逃過一劫吧

FANTASY也不要生病!!日夜溫差也很大 早晚都很冷 好好吃飯才不會生病

知道了嗎?

希望是能好好進晚餐的星期一

那麼我就先寫到這啦!!再見👋

翻譯轉自SF9路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