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三月的第一個星期一

內容:入伍1年的3月了

去年這個時候做了什麼 在想什麼呢

後悔當時爲什麼那樣呢?覺得應該再那樣做一點就好了,這種抽象的(?)後悔

一方面這是最好的,心亂的心情以彷徨的樣子出現,以這樣的想法合理化,

這樣又認識了另一個我,覺得是很好的經驗

最近的生活很特殊又很平凡,漸漸熟悉了軍服的舒適感和自然感,回顧過去

在訓練所時期非常鮮明,入伍當天的生活觀,當時的前輩們,那時的香氣

非常鮮明,我每天都驚訝於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一年,偶爾也覺得被時間追趕。

我以爲時間過得越久就會越悠閒,沒想到變得更忙了。 忙起來的話時間

也會過得更快,我會想着退伍好好生活的!! 希望FANTASY也能在流逝的

時間裏 不要受傷 不要摔倒 好好生活

有點像小學生寫日記 感受頗多

啊 昨天說傻瓜 只是想起來了才和大家說話的 我沒有說真的傻 希望大家不要

誤會 雖然想跟大家說更多的話 但是馬上就要到交手機的時間了 要長話短說

今天也充實地度過了一天所以晚了 雖然想每週一定時間上傳,但沒能上傳,

請諒解。🙂

希望FANTASY也有充實的一天

我也要去收尾了

做個好夢!! 再見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

不知不覺嗎....

我都覺得送你們入伍好像是上輩子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