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知不覺camp家族有足足2000人了...?!

內容:再堅持一天就是週末了!!雖然以前也很喜歡週末但是最近會

更加期待。大概是因爲可以更舒舒服服地玩吧?hh

最近可能是因爲馬上要到春天了,部隊裏也在忙着準備新的日程。

說不定會有能在春天和大家見面的日程,但願如此!!看着camp家族的

人數不斷上漲感到很開心,希望這個小小的治癒空間能一直延續下去。

今天感覺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最近早上都會喝咖啡,晚上一定會喝綠茶,

但是今天晚上也喝了咖啡。這樣不行啊,要早點睡才行的。但是現在

邊喝着咖啡邊寫下這段話。寫完之後我就要去洗澡了。看着大家在官咖和

camp還有各種sns上傳的信和文字,我常常覺得很有趣和幸福。希望

以後也能一直這麼有趣,我也會努力的^^^^^

那我先去洗澡再來玩啦。出動:)

/tmp/phprmbBOL

--

標題:camp會員們!或許

內容:有沒有想要增加的版塊,或者說現有版塊怎麼修改好呢?

有的話請隨意留言吧!如果想維持現狀的話也可以說下!

/tmp/php8Ulxr4

--

標題:一直都很感謝大家推薦好歌給我!

內容:給我的歌單帶來了很大的幫助hh

/tmp/phpDxbK7m

--

標題:今天過得怎麼樣?

內容:今天我用咖啡因開始了新的一天...

然後也用咖啡因結束了一天…

/tmp/phpuuvQG9

翻譯轉自July_ISland金仁诚个站&SF9路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