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月第二週週一

內容:‘這封信是從英國開始….’

突然想到了這個

應該會有這種時候吧??

很久以前去旅行的鮮明的樣子突然地在腦海中被想起的時候

但是好像沒太大意義

不過非要說有聯繫的話 因爲這封信是預約信 所以是也有這種可能的

有了這種想法呢kk

雖然因爲意識流地打着字 可能會有點沒精神 但請理解吧

首先現在是週日 大概大家讀這封信的時候我是正在訓練的

因爲想守護住週一這個時間 故意週日沒有上傳 而預約了週一 因爲有

託付給某人的感覺 這種事情也蠻心動的呢

希望大家忙碌的今天能好好收尾 所以適當地把時間定在6點了 我做得好吧??

在外面的話就請在回家路上, 在室內的話就請自在地一邊休息一邊讀吧

雖然和這封信相反 感覺穿插安靜的音樂會很好喔 讓我推薦的話

在允的Stay with me 我最近迷上這首歌了 非常好聽!!

總之我這週一直都忙着訓練 雖然很累也有點害怕 但會朝氣蓬勃地回來的

畢竟我都長成大人了嘛👍

雖然天氣變暖和了很多 但晝夜溫差很大 請大家注意健康

再見!!

--

在允回覆

我愛你❤️

/tmp/phpxj70kZ

(翻譯by簡簡鴨)轉自SF9路巴士&李在允Angel_Jaey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