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火車旅行

內容:FANTASY~~ 我是永彬!又一個週一來到了,還是9月的最後一個週一

現在正好只剩1年了,時間真的很快吧?? 難道不是嗎?😅

估計會想標題是在說什麼  在入伍之前,我獨自乘坐火車去釜山旅行過

在那之後,這次彷彿有一種第二次火車旅行的感覺  FANTASY也是,以後

如果有機會,希望大家一定要嘗試一下乘火車去旅行,很不錯:)

今天我的火車旅行目的地是仁誠所在的部隊  現在仁誠就在我眼前kk

很神奇吧  因爲在同一個生活館,仁誠很照顧我 和我一起吃飯,一起練習,

度過了很美好的一天 想對爲我們擔心的FANTASY說,我們過得很好,不必擔心

FANTASY也都要過得好好的!! 我們很快就會去的:)

今天向大家推薦我在火車裏聽的Charlie Puth的新歌I dont think that i like her!

想念的FANTASY!! 不要熬夜早點睡哦 拜拜!!👋

/tmp/phplUhAtl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仁誠評論

-永彬尼

-在我前面呢

-在努力地做着活動準備!!會告訴大家很多好消息的哦~!!

/tmp/phpwcIzUo

翻譯轉自July_ISland金仁诚个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