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維和部隊小馬鈴薯的信送達了

內容:大家好我是仁誠!這麼快8月就要結束了呢.每當感受到逐漸涼爽的天氣的時候

就會有秋天要來了的實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的度過呢.我呢 完成了

<藍色頭盔:MEISSA之歌>的公演!可能是因爲這次公演的時間很短,結束的時候

好像也更加覺得可惜.和真的很好的人們一起有趣地幸福地表演,真的很愉快!!

我呢原來不是那種寫得很真摯的類型來著…(不是嗎?...)

如果要我說點詳細的感想,要準備和苦惱的話呢,好像很不容易.不管怎麼說,因爲要

融入已經完成(已經開演)的音樂劇,所以需要更加認真努力的地方也有很多.因爲

在軍隊這樣的情況中也能給予我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和粉絲們見面,所以好像真的

有了很大了力量呢!最重要的是因爲一起合作的人們還有工作人員們都給予了

很多幫助我才可以做好演出!再一次的感到非常的感謝.

感受最大的呢是,舞臺非常的珍貴這一點..?其實入伍之後,雖然我都一直有在

好好地保持着自己的狀態(看起來不是那樣嗎?hh),但是果然在舞臺上獲得的能量

才是最大的.所以真的很幸福.公演的時候真的沒有任何的擔憂,只集中於舞臺

所以非常的愉快,就是很喜歡.又因爲公演的時間並不長,所以在舞臺上的一切

都很珍貴.每次都努力去填滿,表達只屬於我的真心,即使只有一點點能傳達給

大家的話就好了.

來到公演場觀看的粉絲和觀衆們,非常感謝給我應援的心,我有好好的感受到.

一直都很遺憾不能給到你們更多的感謝.謝謝爲我打造,讓我可以一直去努力的

契機的人們.雖然公演結束了,但是在以後的軍生活中如果我可以展現我面貌的話呢,

和大家約定無論何時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非常想念大家!會再來給大家傳達消息的:)

(p.s一直都歡迎大家發來詳細的公演後記,飽含心意的信和universe私信…

請多多寫下吧)

翻譯轉自July_ISland金仁诚个站

---------------------------------------

沒等到永彬的小作文

但等到仁誠的小作文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