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粉絲團

【圖片】220805 howfarms更新

陸軍創作音樂劇《藍頭盔:梅薩之歌》

Cast採訪
尹善浩 役 金仁誠

新加入的金仁誠演員的舞臺
請在陸軍創作音樂劇《藍頭盔:梅薩之歌》中確認♥

Q1.自我介紹
A.大家好,我是陸軍一等兵金仁誠。
入伍前在SF9組合中作爲主唱活動。

Q2.關於‘尹善浩’的介紹
A.尹善浩是非常帥氣的人物。
自己的信念和觀點也非常明確,是用行動實踐的人。
充滿正能量和活力,這樣的模樣給周圍的人帶來了很大的力量,也有很強領導力的人。

Q3.新加入《藍頭盔:梅薩之歌》的感想
A.首先非常榮幸和高興。
在軍隊服役期間獲得這麼好的機會,感到很幸福。
因爲是新加入的,所以想用我獨有的魅力讓演出更加愉快。

Q4. 最喜歡的歌曲
A. 最喜歡和俊錫一起唱的'我們能做到'
描繪了當時最純真、充滿希望的樣子,
展現了貫通劇情的主題性。
具有相反傾向的兩個朋友朝著一個目標前進,
因此可以說是次層變化的開始。
雖然曲目本身非常明朗,但是看到各種信息或劇情發展時,會感到悲傷。

Q5. 金仁誠的尹善浩都是XX的。
A. 金仁誠的尹善浩是"金仁誠"。
我認爲本人的角色與本人總是有相似之處。
實際上善浩的性格和能量有很多和我相似的地方。
經常想”如果我是善浩的話,會不會那樣行動呢?",
也有和我的樣子一脈相承的部分。
所以我想坦率真誠地給大家看尹善浩。

Q6. 練習或者生活中有什麼小插曲嗎?
A. 在練習期間好像並不容易。
因爲演出已經完成了,所以要抽空練習,一有時間就要配合。
但是真的很感謝的是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真的幫了我很多。

特別是配合默契的大民支援組,擔任同一角色的金孝珍戰友以一心同體的心態幫助了練習。
我們之間去吃飯的時候,或者突然運動的時候自由地調整臺詞等,在愉快的氛圍中練習,所以很快就背下來了,好像適應下來了。

Q7. 觀看《藍盔甲:梅薩之歌》時的感想
A. 首先真的很有意思。
這部作品既雄壯又愉快,而且信息也不放過,因此深有感觸。
最重要的是感覺到’團隊默契'非常好
想着”大家都懷着對舞臺和演出的信念享受着",感到非常幸福。 那種能量原封不動地傳達到了我身上。

Q8. 希望觀衆們能重點觀看的point
A. 希望大家能愉快地看待我想要表現的善浩本身。
我會繼續思考讓這個樣子能稍微傳達給大家,
盡最大努力作爲"尹善浩"與大家見面。

Q9. 想說的話
A. 很多人爲了這部作品在看不見的地方辛苦工作。
再次向他們表示感謝,併爲了成爲前來觀看的觀衆記憶中的”梅薩”,每個瞬間都會竭盡全力。
謝謝!

/tmp/phpcPP6l5/tmp/phpaonPjX/tmp/phpmkpeKP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