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8月了 這麼快?

內容:是每週一都會來的永彬

已經8月了 今年只剩下5個月了 震驚 天氣很熱體力也下降 不快指數也很高

會經常衝動呢 知道吧?? 這是很正常的 所以相信我們Fantasy會積極戰勝的:)

 

SPM 影片好好看了嗎!!

因爲是入伍前拍的 現在看來還蠻可惜的

花絮的話... 比想象中要冷很多 我的確也是蠻怕冷的 但也是很冷

還有一開始從高處掉下去的場面比想象中要可怕 哈哈 雖然假裝不害怕

但還是看得出來

 

Fantasy!! 很想大家 那個wSG wannabe節目裏有Fantasy呢 kk 看到了

因爲很歡迎 噢~~~ Fantasy~~~~這樣了 hh 那天還有音中mini fm呢??

是嗎? 我們孩子的衣服是綠色的 總之!! 之後也有對外活動 那時候來看我吧!!

我也想見大家

 

現在是前輩給我剪頭髮(作爲參考 真的做得很好..)吃完飯現在在休息電視在放

明日邊緣 在射槍尖叫 看樣子播到後面了 我現在也去運動然後洗澡了!!

希望是我們Fantasy可以吃好吃的晚餐悠閒的週一 沒辦法決定晚餐的話

推薦吃我晚餐吃的麵疙瘩:) 那我們下週再見吧!! 拜拜

/tmp/php63T25g/tmp/phpsdIVVN/tmp/phpCUMsHl/tmp/phpmF2kDU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