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家好,我是軍人8

內容:大家好,我是仁誠!大家都過得好嗎?我一邊努力練習一邊忙碌著。

非常感謝我加入了軍隊音樂劇<Meissa之歌>。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在給定的時間裏展現更好的一面和新面貌,敬請期待!!

在服兵役期間,能向大家展示我喜歡的歌曲和舞臺,我感到非常幸福。

請關注我更加成長的樣子。請多多喜愛公演!❤️❤️❤️🧡🧡🧡

/tmp/phpLz9LoZ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