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到最後也收到了應援和愛呢.

內容:Fantasy!!! 終於末場結束了呢! 謝謝來看我爲我應援愛我!

一直爲了讓我只感受到好的送來滿滿的愛和應援讓我不疲憊一直往前走.

知道喜歡我們是很大的事 感覺除了謝謝就還是謝謝. 以後也在Fantasy身旁

讓Fantasy可以盡情喜歡我們盡我所能地盡力的 謝謝💕

 

事實最棒的應援是Fantasy本身.

 

謝謝❤️

/tmp/phpdsyZd6/tmp/phpYQ2MYK/tmp/php4qGQwt/tmp/phpl0jFSf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