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輝映啊 遲到的生日祝福收到過嗎?

內容:哥錯了 遲了😭 這次就放過我吧

想到和你一起的事情發現有很多回憶

我相冊裏的你和我一樣多

一起的過程中愉快的事情辛苦的事情都很多 但從不後悔 那些時候

因爲你和我都是竭盡全力的所以才可以在最後笑著

以後也這樣一直一起吧

想多多看到你笑著的樣子. 珍惜疼愛的我的弟弟

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tmp/phpap7PHy

你喔verse 樂天世界篇(照片添加)

/tmp/phpXFaWzz

[你喔verse] 故事未完待續.. 👋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