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4TTt6uN3UY

影片來源:SF9

-----------------------------------------

中字

金永彬真是狠人....

仁誠從進去到現在

上官咖了PO了2次文還回覆留言

還叫達淵跟大家講他真的過得很好

因為是本命 雖然我很崩潰 但他一直出現

我就好一點

但某隻兔子就完全沒聲音

他不是我本命我就這麼難受

我不知道他如果是我本命我...真的會天天哭

拍個VLOG還拍外面的風景

誰要看風景啦!!2018new_zhouma_thumb.png

自己把頭髮剃下去那一刻我真的還是很難過😭

有機會見面那天真的想狠狠地揍你一頓(是幹話)

 

看微博有中飯說看網友的網友的弟弟跟永彬同隊

說了很多次永彬的事情

說比例真的不是開玩笑

臉很小腿很長 人也很有趣

還說辛苦的事情都自己做

MD要知道你的消息要透過那麼多人才能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