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official@SF9official

大家好,我是輝映。

爲了慶祝澯熙的生日,與一位熟人在營業時間後的凌晨1點去到店鋪裏,

並在到達後因違反防疫守則被立刻查處。沒能和成員哥哥們和公司告知

此事,因此這麼晚才道歉。對不起。

在爲了所有人的健康努力的情況下,因爲我的安逸想法,給大家看到了

這樣的面貌,十分羞愧。

向珍惜我的所有人表示真心的歉意,我也將對我的過錯不容置辯,

進行反省。

因爲我的過錯讓爲我應援的衆多粉絲與成員們,

公司工作人員們失望,十分抱歉。

作爲大衆人物,沒能給大家帶來端莊的態度,我將會深深反省,

今後將會更加有責任感地行動。

再次真心表達歉意。

/tmp/phpL2WTlR

大家好,我是澯熙。

首先,十分抱歉因爲我不注意的行爲讓在辛苦的時期裏所有人的勞苦白費。

在營業時間結束後,爲了慶祝我的生日,我與輝映以及一位熟人在凌晨1點

到達了lounge酒屋,並在到達後便立即被查處。

違反防疫守則是我的錯誤。

真心向爲我應援,相信我的粉絲們道歉。

也向因爲擔心和抱歉,未能告知的成員們和公司工作人員們道歉。

因爲是由於我的不察發生的事情,我會深深反省,爲不再犯同樣的失誤

謹言慎行。

在所有人都辛苦的時期裏,因爲不好的事情寫下這篇文章十分抱歉。

對於錯誤的所有指責我都將接受,

再次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我會努力不辜負粉絲們的愛意的。

再次真心表示抱歉。

/tmp/phpHg79Oi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