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SF9 仁誠入伍通知

內容:大家好

這裏是FNC娛樂公司.

現對SF9仁誠入伍進行通知.

仁誠將於3月21日於訓練所進行基礎軍事訓練後在軍樂隊履行國防義務,

入伍當天爲防止疫情擴散及讓現場的混亂最小化將不進行官方活動.

因爲是與許多軍人一起的場合,因此爲非公開場合,禁止粉絲們的訪問,

請各位知悉.

感謝各位對SF9仁誠的喜愛, 在順利服役健康歸來之前請各位多多應援.

永彬的情況將於入伍日期確定後通過公告通知.

謝謝.

/tmp/phpcU4CE1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

像之前說的

好好的在一個月前公告讓大家有心理準備了

說到做到的男人

 

是去軍樂隊

如果像以前一樣

真的會非常非常非常多活動

收圖收到哭的那種

但現在有疫情..我不知道會怎樣

希望仁誠健康的去..健康的回來

 

仁誠今天說:我會努力的維持漂亮.頭髮也會常常染.希望妳們一直陪我玩

我有點傷心😥

因為是你所以才喜歡你的

要常常染也沒關係

會一直陪你玩到你結婚的

結婚了你就找老婆玩就好😂😂

 

其實我本來應該要大哭的

但最近發生了更難過的事情(不是我身上)

總覺得仁誠要入伍只是屁點大的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