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幸福 再見李芳遠!

內容:Fantasy!!

漫長的建國今天落下了帷幕!! 好像從夏天開始準備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

冬天的盡頭 難以置信 ㅠ 總是來大學路看在允尼的Fantasy們, 和不能

親自來也還是在某個地方爲我應援的Fantasy 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因爲是我人生中第一部音樂劇作品 所以非常緊張 但因爲周圍的前輩們

工作人員們和演員們的引導 所以才能圓滿結束 想要一直向Fantasy們

展現良好的面貌 但真的非常不容易 但我還是盡了全部的努力

因爲我是大家的驕傲! 請大家多多期待和應援我今後將要書寫的故事!!

 

謝謝大家!!

Good bye 建國.

/tmp/phpJ0SaFu/tmp/phprhznx3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

允尼阿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