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2天

然而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地來看待

同一天3個人出狀況..我想也是沒誰了

雖然都不是什麼殺人放火的大事

但我覺得就是...

很失望

 

如果是我被切小窗我應該也會覺得很不被尊重

但我不可能被切..因為我死都不會去參加簽售

對於陌生人..面對面對我來說好難

就算我認識他

但他對我來說還是陌生人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這樣的心情

所以才切的

但如果我跟人家視訊我是絕對不會把人家切小

因為我太醜了我更不想看我自己XDDDDDDD

雖然我也沒跟朋友視訊過

但以營業這一塊

我無話可說

已經做得非常非常好了

朋友說:難道要視窗很大然後你請他幹嘛都拒絕嗎?

認真聽你說話才是真的

其他都是浮雲

好像也是

 

另外2個孩子...

其實我那時很怕又跟允浩一樣

我們前一天還在哈哈大笑

說解決朋友的煩惱解決到忘記時間

結果隔天爆出場所...

雖然我的確很難想像2個孩子會走歪路

就覺得是想喝喝酒而已

的確做錯了

然後另一方面也擔心這個反省會花多久的時間

 

好不容易把9個人都守下來

好不容易壯大家族

你們真的不要鬧

這一波不知道走多少塔基

後面會不會影響大家入坑之路

你們真的...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想想

大家脫飯了就沒事了

可是你們不是這樣啊...你們還要走很長久的路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