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_Entertainment

[Happy Birthday]姜澯熙 今天是SF9 澯熙的生日,希望大家能給予他

最美好的祝福! #姜澯熙0117生日快樂#

/tmp/phpShUMnE

轉自微博

-------------------------------------

MY澯~~~~~~~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我們忙內又大了一歲

可是你在我心中還是那個小寶寶阿

/tmp/phpRjgLOO

雖然是隊裡面年紀最小的

但也是最成熟的

有什麼事情都默默的自己承受

之前行程多到身體不舒服我真的是T T

明明前一天簽售都還看你好好的

可是你什麼都沒有說

/tmp/phpZlAs26

希望你能多依賴哥哥們和塔基就好了

隨時都可以接受你的撒嬌

不開心的時候就打哥(欸

打哥的時候奶兇奶兇的樣子也很可愛

/tmp/phpyiLSNx

雖然你直播總是不長

但可以感受到你對塔基的真心

謝謝你總是在忙碌的行程中還是堅持著跟粉絲溝通

(不過你真的太少來了所以我沒有買你的宇宙(欸))XDDDDDD

/tmp/phpnhQHhE

希望你能一直健康快樂下去

也希望你能多多說出自己的想法

期待你和99在演唱會的合作舞台

(雖然我也只是猜猜你們會一起表演而已XDD會吧??)

也期待你和99的生日直播XDDD

(我知道他絕對不會缺席XDDD)

 

感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생일 축하해

#우리의_눈송이_찬희가_내려온날

#HAPPYCHAN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