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中文首站

【採訪翻譯】210713 [採訪] 'Red Book' 仁誠, 向著 "做得好的人"邁進

cr:News culture

 

音樂劇 'Red Book' 仁誠採訪

繼 '那些日子' 之後第二次以 'Red Book' 挑戰音樂劇

"集中於布朗的成長與變化"

 

當被問到SF9成員、通過音樂劇《Red Book》與觀衆見面的演員仁誠的

最終目標時,得到的回答是"做得好的人"。也就是說,比起抽象的目標,

他更想成爲無論自己在什麼位置、扮演什麼角色都能做好的人。

 

朝着這個目標奔跑着不斷挑戰,爲了維持平靜需要控制感情,作爲出道6年的

歌手和新人音樂劇演員,他一直在不斷地調整自己。 就這樣不斷紮實內心,

通過《Red Book》第二次挑戰音樂劇演員的他,已經"做得很好"。

 

音樂劇《Red Book》以保守的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爲背景,講述了只想以

"我"生活的女人安娜和只知道以"紳士"的方法生活的男人布朗相遇後成長的

故事。

 

仁誠飾演天真而固執的律師布朗登上舞臺。這是繼今年3月落幕的音樂劇

《那些日子》之後第二次挑戰音樂劇。他說:"雖然這纔是第二部作品,

但我認爲這並不能爲觀衆辯解。那麼我認爲只有展現出遊刃有餘的樣子,

才能獲得再次挑戰下一部作品的機會。所以準備得非常火熱。我想向觀衆們

展示我很好地融入進了《Red Book》這部作品中。"

 

因爲是第二次挑戰,所以也明顯感受到了進步的部分。仁誠說:"音樂劇

不是要通過歌詞傳達感情嗎?一開始這部分真的很困難。但是現在通過

這首歌,我逐漸理解了爲什麼要用這樣的語句表達。我更像是進入了作品

之中。"

 

從《那些日子》到《Red Book》,他接連出演在音樂劇界受到好評的

兩部作品。 一起出演的演員們在音樂劇舞臺上擁有紮實的內功,對於

仁誠來說,站在舞臺上和同事們合作的每個瞬間都是在學習。仁誠表達了

激動的心情:"不知道有沒有資格感受到這種幸運。"

 

他說:"能和這麼了不起、這麼好的人在一起真的很神奇。 甚至都讓人

覺得前世沒有添麻煩、很好的生活着。看到其他演員在旁邊演戲就已經

很有幫助了,能一起拍出好的作品真的很幸運","善良地生活會的話

就會有福氣,這句話好像是對的。"

 

第二次,但是是全新的挑戰《Red Book》

 

第一部音樂劇《那些日子》是由已故的金光錫的歌曲組成的作品,所以

他對曲目方面比較熟悉。但是對《Red Book》歌曲和角色都很陌生,

所以他抱着再次初挑戰的心態參加了這部作品。爲了很好地消化高難度的

曲目,還另外接受了聲樂輔導。

 

仁誠說:"無法忘記練習的第一天","雖然歌曲很好,但是太難了。

甚至對作曲家說 '歌曲很好,但太難了要瘋了' "。他接着說:"我在

組合活動的時候是主唱,但我認爲音樂劇是不同的側重點。 爲了

表現得不同,真的很努力地練習唱歌。"

 

"這次練習唱歌時,對其他音樂劇也產生了興趣。 如果收到推薦

歌曲的要求,甚至會推薦音樂劇曲目。 最近經常聽音樂劇《蹦極》的

《那就是我的全部》。這是在尋找布朗感受到的愛情的純真時接觸到

的曲目,我意識到原來這樣也可以表達愛情啊。"

 

他最大的苦惱還是如何表現布朗這個人物。通過一點點靠近布朗,

他找到了很多與本人有聯繫的部分。 甚至自言自語說:"如果滿分是

100分,那麼相似率就超過了這個水平","是處於平行世界的一個人物"。

 

從自己身上找到作爲布朗的出發點的仁誠表示:"在行爲上有很多和我

相似的地方。充滿自信的樣子也好,回心轉意的表現也好,和成員們

在一起的時候也是沒有很明確的好與壞。"

 

因爲時代背景而擁有很多古板面貌的布朗,與安娜相遇後逐漸成長的

部分也被聚焦。仁誠說:"我認爲呆萌美的樣子只是一部分,重要的是

不能從整體上看這一點。我認爲,在第一幕中只有表現出像紳士一樣

固執的樣子,才能突出第二幕中的變化。正在努力不讓自己看起來

那麼輕鬆。"

 

"這部作品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所以每一瞬間都要更加集中和小心。

在愉快地解開沉重的主題的過程中,我在想我不應該成爲誰。 安娜的

故事是爲了反對歧視而尋找自己,她認爲如果布朗過於突出,信息

就無法完全傳達。 我不貪心,所以把重點放在了安娜的助手這一點上。"

 

飾演安娜一角的車智妍被確診新冠後,《Red Book》暫時處於中斷狀態。

仁誠說:"隨着演出進入中段,本來狀態正在上升,但中斷了,大家都感到

很遺憾。但最重要的是,出於對智妍姐姐的擔心,心裏不太好受。所以

想盡快恢復演出、展現舞臺。"

 

他接着說:"大家就像每場演出都是像最後一場一樣熱情地演出。希望

觀衆們來看演出的時候也能得到很多能量","因爲疫情,沒能做到

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感到很累。 因此觀衆們在如此困難的情況下能

來到公演場地,就已經非常感謝了。"

 

超過SF9仁誠的演員金仁誠

 

他在英國觀看《歌劇魅影》後第一次夢想表演音樂劇。 仁誠說:"雖然

一半以上的歌詞都聽不懂,但還是大哭了一場","舞臺上不是完全是

作爲我自己去表現嗎。這能夠展現出與作爲歌手活動的我不同的魅力。

(包括音樂劇在內)想要繼續挑戰演技,這是我想要努力的領域",

表達了對演員活動的熱愛。

 

不是我自己、而是作爲其他人物完美地站在了舞臺上,反而找到了

自己都不知道的本人的樣子。仁誠說:"我認爲打破自身侷限的工作

就是演戲。作爲歌手唱歌時,也曾有過"符合這個標準就可以了吧"

的安逸的瞬間。但是在演音樂劇的過程中,我看到了全新的視野。

讓我產生了'原來我還能做這些啊'的想法。因爲這個過程打破了連

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界限,所以好像激勵和進步都很明顯。"

 

"雖然歌手活動當然是第0位,但音樂劇是我現在最關注的領域,

愛意也很濃。特別是像現在這樣艱難的時期,在舞臺上可以與

觀衆溝通,這本身就很感激很幸福。"

 

他把朴恩泰選爲音樂劇的榜樣。仁誠說:"我經常看音樂劇影片,

自然地就經常看朴恩泰演員的視頻。 當時我就想'原來歌唱得這麼好'。

最近學習唱歌的時候參考了很多東西,我想努力在作品中與他見面。"

傳達了粉絲的心。

 

他還說:"音樂劇演員中有很多做得很好的人。 我也越來越想像他們

一樣好好表現,所以我得更加努力了。"

 

爲了成爲"做得好的人"

 

仁誠所屬的組合SF9在5日發行了迷你9輯《Turn Over》。 由於

組合活動與音樂劇並行,每天他都忙得不可開交,但越是這樣他

越不會動搖、越會爲了抓住重心而努力。

 

仁誠說:"我是最大限度的不會被感情動搖的類型。 因爲不管是什麼

情況,工作的時候都必須全力以赴,我必須控制好自己。我覺得

現在應該是更忙的時候,而不是疲憊的時候。很多人明顯比我做得

更好、更努力,如果我現在不努力的話就有可能追不上他們,所以

我一直在努力中。"展現了謙遜的樣子。

 

仁誠把自己形容爲"想要擁有正能量,同時傳遞給周圍的人的人"。

實際上,對於坦率地講述着自己故事的仁誠,已經散發着明朗的

正能量了。他說:"在隊裏也是努力引導氣氛的類型。事實上在工作的

過程中,不是一下子會有很多人行動起來嗎? 所以我會盡量開朗地

做事。"

 

他接着說:"自己也曾想過'我的所作所爲真的是我自己的樣子嗎',

回想起來,那纔是我真正的樣子,沒有那麼累,反而我需要更加

努力、讓更多人依靠我的話就更好了。"

 

他還補充說:"雖然展現了很多開朗有趣的樣子,但希望大家知道

我也是一個有真誠的樣子、有反轉魅力的人。"

 

作爲歌手兼演員,仁誠的目標是成爲"做得好的人"。 仁誠說:

"比起抽象地表現某種修飾語,我想成爲客觀上擅長的人。希望

當我從事任何事時,都能夠得到'肯定能做好'的反應。"

 

"到目前爲止,我做了各種各樣的挑戰。爲了學習去上了大學,

也做過練習生,成爲了歌手,所以也參加了音樂劇。 我的目標是

'能挑戰的時候挑戰吧',用挑戰來填滿每一天是我人生的目標,

所以會更加忙碌地活動。就算起步晚了,結果也不一定會晚。"

/tmp/phpqwzH03/tmp/phpZrMJBM/tmp/phpKbI1dv/tmp/phpLLOISd/tmp/php8cL9yW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