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中文首站

【雜誌翻譯】210521 韓流ぴあ 2021年6月號

熱情飾演從600年前來的天才音樂家

作爲SF9"被疼愛的忙內",也因演員活動備受矚目的澯熙,主演了以

網漫爲原型的作品《leave me not》。主人公是從600多年前穿越到

現代,描繪了與曾經所愛之人的轉世命運般邂逅的奇幻羅曼史。

"標題《가시리잇고(leave me not)》是韓語古語中'你要離開了嗎'的

意思。注入了在詢問所愛之人'你要離開了嗎'時的悲傷情感的標題。我所

飾演的朴然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我也被深深吸引。因爲劇中既有

喜劇元素,也是時代劇,最終決定出演。因爲原本並不會看網漫,所以

也沒有讀過原作,雖然是決定出演後纔開始閱讀,但是作畫真的太精良了。

關於到底應該怎麼演繹的問題也略微苦惱了一番。"

朴然是朝鮮王朝初期真實存在的文臣和天才音樂家,因留下了諸多偉績,

被譽爲朝鮮半島3大樂聖之一。

"一開始還挺有壓力的。想着一直不都是這樣度過的,於是按着我自己的

想象演繹了,還挺開心的,另一方面也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雖然這部

劇中的朴然非常快樂有趣,但是在關鍵時刻還是會展現出認真一面。

關於角色也與導演進行了很多交談,不能太沉重,喜劇也要完全展現出

輕鬆愉悅的感覺,所以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但是這並不意味着給人

一種天真輕浮的感覺,要取得那種剛剛好的平衡感是塑造這個角色的

關鍵所在。爭取不向任何一邊傾斜"

突然以600年前的面貌來到現代的朴然,遇到了自己深愛的她一模一樣的

第二個有貞。單戀有貞的朴然和與朴然素不相識的有貞,因同居而漸漸

縮短彼此間距離正是酸甜可愛的樣子。與此同時,兩人過去的悲慘因緣

也被刻畫出來,讓人心碎。再加上,因截然不同的現代生活而慌亂,

對一切事物感到不可思議而引發各種鬧劇的樸然的樣子是可愛而又滑稽的。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像電視劇中這樣命運般的戀愛,但是如果與誰相愛的話,

就算轉世來生也希望能與她相見的這個想法,使我產生共鳴。因爲還挑戰了

滑稽的演技,非常快樂地表演了。迄今爲止飾演過的角色中幾乎沒有含有

喜劇元素的,經歷了這次之後感覺自己與滑稽的表演或許也挺搭的"

感覺表演時必須更具責任感

劇中朴然是從600年前穿越而來的設定,相比其他登場角色而言還有對於

前世今生的描繪。

"其實我自己是不堅信人會轉世的,即便如此某種程度上還是會想……

這種事真的會發生嗎。如果轉世的話,還想再成爲一次自己。再一次成爲

自己,想去體驗與現在截然不同的人生。這輩子的夢想是歌手和演員,

來生的話就會懷揣着不一樣的夢想吧。就比如科學家之類的。但是上輩子

的話……感覺自己或許只是一個過着平凡日常的普通人吧(笑)"

成爲SF9出道前就作爲童星積累了各種經驗的澯熙。已經不再是"誰家孩子

的時代",而是向着主角的方向延伸,與童星時代相比,對於演技的認識

發生了什麼改變嗎?

"必須完美表現的意識更強了。就是感覺必須更具責任感才行。總而言之

就是想'要努力精進演技'"

期待你今後作爲演員更加活躍的同時,在這之前想要種類或者角色是什麼呢?

"雖然有很多想要嘗試的種類和角色,但是驚險刺激的類型,特別是犯罪

驚險這類的,想要演一些反派角色。這次參演了史劇,準備的時候感到

非常困難與不易,實際開拍後還挺開心的。但是如果以後還需要飾演其他

歷史人物的話……因爲還沒有那方面的表演能力,如果在成長的同時習得

更多演技的話,屆時希望能夠嘗試"

最後爲電視劇打個廣告!

"收看《leave me not》的各位觀衆們,因爲是愉快明朗富有活力的電視劇,

希望大家能多多收看。我最喜歡的場景是電視劇最開始我登場的部分。雖然

自己說來很是不好意思,但是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幕。《韓流pia》的讀者們

希望能給予我還有SF9更多的期待。今後也會努力的!"

/tmp/phptSuukQ/tmp/phpvyqOsn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