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MMeQ94ij8

影片來源:Mnet K-POP

----------------------------------------------------------

其實我本來就預想他們會輸

不管他們唱什麼

 

但我完全忘記有Bobby這號人物

所以看到他在RAP組的時候

我還想說"哇那這組會贏吧"

結果當然是沒有奇蹟發生

一切都如預想中那樣進行

SMTM3的冠軍還有高等RAPER經驗者2名

跟愛豆比RAP輸了

我覺得那些節目可以關一關了

可能你們只是笑話吧😀

(當然也是有人說是因為bobby唱太少所以才會輸

這也夠讓3家粉絲打起來了..mnet真的好棒

讓大家吵架的功夫真的一流..

真的不考慮開一個教導大家如何製造紛爭的節目嗎😀)

 

雖然往好處想是他們參加這個節目可以學到東西啦

也可以增加曝光度什麼的

但這些都沒辦法抑止我的憤怒

/tmp/phpQKFf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