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源:韩流

/tmp/phpLQEaUK

/tmp/phps2KNVK

------------------------------------------------

專家到底都誰啊....

這次我真的無法評價(搔頭)

剛剛只有去看了一點點BTOB的而已

VOCAL真的太強了👍

所以會換TBZ的粉絲拒看其他團的表演嗎?(誰像妳那麼幼稚

 

不過想一想我已經很好了

我當初就說我只要看CUT而已啊

現在只是回歸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