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_ISland金仁誠個站

🍊【採訪】210219 네이버 공연전시ⓃⒶⓋⒺⓇ更新仁誠相關

🍊SF9仁誠:“能遇到《那些日子》是我的幸運...以後也想一直演音樂劇。”

2020年11月音樂劇《那些日子》在首爾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開幕。雖然

因保持社會距離提高2.5級的措施導致演出從12月開始中斷,但從2月開始

再次與觀眾見面。 《那些日子》是以青瓦台警衛室為背景,由已故金光石的

名曲組成的音樂庫音樂劇。 2013年首演後一直受到觀眾喜愛,至今已經是

第五季了。以在尋找消失的大韓民國總統女兒英愛的過程中,發現了20年前

消失的武英和她的痕蹟的政赫的視角展開作品為特徵。

曾經的1992年和現在的2012年,穿越時光的政赫的回憶雖然佔據了作品的

整體部分,但在演出過程中,還有一個人用明朗的微笑為舞台增光添彩,他

就是"武英"。在天真爛漫的笑聲中,武英有著比任何人都堅定的面貌。在

作品的過去和現在,武英表現出了他的存在感。此次以《那些日子》武英

一角出道音樂劇的SF9仁誠也是如此。仁誠是2016年出道的組合“SF9”的

主唱兼大哥,出演了多部電視劇,一直從事演技活動,並在慶熙大學攻讀

輿論情報學,以"腦性男"而聞名。出道後,仁誠進行了多種多樣的活動,

逐漸向大眾展示了他的真材實價。

今年2月16日,儘管氣溫陡降,但演員仁誠始終面帶微笑接受采訪,與

武英非常相似。用恰當的玩笑愉快地講故事的同時,每次提到音樂劇時,

他都會通過詞彙選擇和語氣傳達出內心深沉的想法和價值觀。仁誠在

《那些日子》後也一直堅持音樂劇活動的抱負和愉快的採訪內容現在公開。

Q: 公演中斷了兩個月,重新開演後站在舞台上,心境變化很大。

A: 對公演中斷感到很傷心,而且還是在與各位如此相合的時候發生這樣的

事情,非常遺憾。隨著每次演出,演員間的化學反應變得更加爐火純青,

所以重新開演後去演出地的路上非常幸福。我們《那些日子》團隊真的是

家人般的氛圍,所以時隔很久再見面真的是和家人重逢的心情。

Q: 這次是初次挑戰音樂劇。

A: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挑戰音樂劇,直到讀大學時都經常去看音樂劇,

而且我小時候去英國待過一段時間,在那看了人生中第一部音樂劇

《歌劇魅影》。因為英文歌詞很難,不太能聽懂,但一邊看演出一邊

痛哭的經歷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出道之後在公司接觸到了《那些日子》,

我無條件表示想要出演,所以順利在這麼好的時期挑戰了音樂劇。

Q: 初次挑戰音樂劇,有選擇《那些日子》的特殊理由嗎?

A: 優秀的音樂劇太多了,其實我並沒有選擇的資格。但《那些日子》的

音樂很熟悉,這一點很重要。無論如何我經驗不足,所以從容易接近的

音樂開始練習最好不過了。實際上《那些日子》裡有很多從練習生開始

就一直唱的歌。

Q: 對於你出演音樂劇一事,對SF9隊友的反應也很好奇。雖然許多隊友

一直在演戲,但仁誠是第一個演音樂劇的不是嗎。

A: 是的,我們隊友中在演戲的有很多,其實我以為他們不會對此感到

好奇(笑),但比我想像的要好奇很多。我練習回去後總是問我練得

怎麼樣,和演唱會練習差不多嗎,緊張嗎之類的問題真的很多。而且

第一次去《那些日子》練習的同時也在準備我們SF9粉絲見面會,所以

既有要適應新環境的負擔感,同時要準備粉絲見面會,費了很大心思。

對此成員們幫我做了很多精神建設。

Q: 《那些日子》是由已故歌手金光石的歌曲構成的音樂庫音樂劇,

平時也很喜歡聽他的歌嗎?很好奇最喜歡的歌曲是什麼。

A: 練習生時期練習的大量種類的歌曲,但我從那時起就很喜歡這種感性歌曲,

參演音樂劇之前也很喜歡並用心演唱過《love has gone/雖然愛過》和

《as dust/化為塵埃》,另外雖然在《那些日子》裡沒有出現,我也有

聽著《it's not love if it hurts too much/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流淚的

經歷。

Q: 第一次接觸音樂劇,有感受到的獨屬於音樂劇的魅力嗎?

A: 最大的魅力可能是在觀眾面前將表演、歌曲和舞蹈綜合展示,

特別是一邊和觀眾溝通一邊完成舞台。雖然演唱會或其他種類的

舞台也是和粉絲交流,但音樂劇是以劇中角色的身份與觀眾交流。

通過我的演技來展示某人的人生,從中能發出很大的能量。而且

一部劇是由包含我在內的很多人一起完成的,合唱、管弦樂隊員們,

演出者們聚在一起實現一個結果,這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充實。

練習時其他演員告訴我,只要體驗一次音樂劇就無法逃脫其魅力,

我第一次站在台上時對這句話感同身受。

Q: 一起飾演武英一角的演員們(溫朱萬,趙炫均,梁耀燮)都是

音樂劇經驗豐富的演員,好像他們給予了很多幫助。

A: 正如剛剛所說,初次出演非常緊張,為什麼呢,因為飾演武英的

演員們,除了我都是老手。但非常感激的是,從我第一次練習就對我

很好。特意帶我去各種地方,還說了很多有益的話語,為了讓我適應

環境一直照顧我,在演技方面可謂是一直培養我。就像RPG遊戲裡

練習角色升級一樣,每次練習都給我新的裝備和任務。比如說,

日常走路和舞台上走路相當不​​一樣,從走路開始的站姿、跑步的姿勢,

甚至前滾翻的要點都一個個仔細教給我。

Q: 特別是梁耀燮演員也是愛豆出身,好像更加依靠他吧。

A: 和梁耀燮前輩在SF9活動期間在電台見過面,因為都是愛豆,

所以他是很強的依靠。所以其實第一次練習前我就感到很親密(笑),

演出當天也是一直緊緊跟著耀燮哥。我問了很多問題,雖然這樣可能

會有點討人厭,但耀燮哥反而更加仔細地為我解釋了。尤其是武英

有很多使用身體的片段,從劍道到飛奔都有,這種戲第一次演很迷茫,

耀燮哥給了很多幫助。

Q: 《那些日子》中武英和政赫的演技配合很重要,用一個關鍵詞

來形容一起演出過的飾演政赫的演員的話?

A: 首先是劉俊相前輩是“那些日子匠人”,從初演就一直參演,是

《那些日子》的活歷史。特別是每個場面爆發出的滿滿能量,滔滔不絕,

不是開玩笑的。李建明前輩是“那些日子紳士”,有電影《王牌特工》

中的Colin Firth的感覺。平時說話就很溫柔慈祥,建明前輩飾演的

政赫也很優雅,但他的高音也很絕,綿延不絕的高音非常有男人味。

鄭成華前輩是“那些日子npc”,是《那些日子》不可或缺的存在。

讀大學的時候在SNS刷音樂劇相關的頁面,能經常見到的人就是

鄭成華前輩。其實我媽媽是鄭成華前輩的粉絲。他果然是像老手一樣

幫助演出順利完成。而且練習時經常提前來幫我配戲,不需要到場的

時候也一直為了我前來,我真的非常感謝。最後, 閔宇赫前輩是

“那些日子雕塑美男”,第一次見面時,那種帥氣聚集的氣場令人有些

害怕,但現在演出時是最像朋友的人。其實觀眾的後記中也有很多我倆

像朋友的言論。但哥太帥了,有點擔心來看我的粉絲們會爬牆呢(笑)。

Q: 《那些日子》中個人最喜歡的片段是?

A: 最喜歡的是每次公演開始時的overture(序曲),管弦樂開始演奏

就浮現出我們在舞台上走向未知的山林的畫面。不知為什麼那時我最感動。

作品中我也有莫名其妙被拖進來的感覺。演出時擔心聽不到序曲就無法

完美消化角色,所以無論什麼情況,序曲待機時我都會留心聽。

Q: 很好奇練習時有特別難的片段或音樂嗎?

A: 當然是2幕8場登場時的《love has gone/雖然愛過》最難。首先

這是要表演死去的片段,而且在這之前要讓她安心離開,伴隨著對死亡的

恐懼,最後下定決心的連續感情線中細節要素也很多,所以在表演方面和

音樂方面都做了最多練習。備考期間不是會“無限複習”嗎,真的和這個

差不多,無論何時都在練習,甚至洗澡時都在練習。因為有一定要把這個

場面演好的野心所以更加難了。我認為這個場面是對武英最好的展現。

但上台之後發現和練習的不太一樣,之前不知道武英站的地方這麼高。

比起帥氣地點燃打火機,覺得一次就把打火機點燃也不容易。所以連這些

都要考慮在內練習再聯繫,通過這樣又離真的演員更近了一步。

Q: 武英是外柔內剛的性格,這與仁誠演員也很相似嗎?

A: 不是撒謊,第一次讀到臺本就嚇到了。雖然從我嘴裡說出來有些羞恥,

但我也是武英一樣外柔內剛的類型(笑)。我和我們SF9成員在一起時

也是偏積極性的,把每件事都好好處理解決的性格,也和武英一樣

愛開玩笑。但另一方面也有些擔心,我得飾演武英,但稍有不慎就會

覺得是我本身,為了和我自己相區分最近也在努力。

Q: 武英為了心愛的女人而犧牲是本劇的觀看點,實際上仁誠會做出

怎樣的選擇呢?

A: 雖然我也會選擇以她為主,但應該還沒有到以死獻身的覺悟。首先

要摸索一下是否還有更現實可行的辦法,比如找找有沒有別的出口,

或者提前託付給很親的朋友。我尊重武英的選擇,而且也會照顧她,

但死亡是很可怕的,生命很可貴的不是嗎。 (笑)

Q: 觀眾們對武英的身份存在很大意見分歧,仁誠演員是如何理解

這一角色進行表演的呢?

A: 對此我有很多想說的,但我想保持意見分歧大這一狀態。當然

我有我的觀點,但我認為隨著演員,公演,觀眾的不同,存在各種

各樣的解讀正是《那些日子》的魅力所在。雖然明確的解讀也很有趣,

但留有想像餘地也是很好的作品特性。而且我走進武英這一角色時

只有一個想法,武英是非常單純的人。武英知道的很多,說實話

也很愛炫耀。所以陷入愛情時相當不顧一切,在死亡面前單純坦然地

表現出了對死亡的害怕。所以將這個模樣展現在了作品的各個地方。

Q: 貌似通過出演《那些日子》對音樂劇變得很關心,或許還有想參演的

作品嗎?

A: 現在說來羞愧,需要下苦功修煉一番,真的培養好實力後一定想要

挑戰的作品是《維特》。我對《維特》中的維特一角充滿憧憬,為此

我對所有相關演員的演技都進行了細微分析。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石頭尖”,

一定想要試一下這個片段,感情線瞬間發生巨大變化。堅持練習進步後

一定要挑戰一下這種高難度片段。磨煉過演技後一定要堂堂正正演一次

《維特》!

Q: 《那些日子》的武英和《維特》的維特都是為心愛的女人犧牲的

角色嗎?

A: 我之前沒有過沒有情感起伏地這樣吐露極端感情的情況,所以想

感受並挑戰和我相反的角色。平時也想嘗試很多具有挑戰性的東西,

拓寬自己內心的範圍,但武英和維特在這一點上似乎也觸動了我的心。

Q: 看了《笑面人》第一部‘睜開那雙眼睛’的翻唱視頻。還有想翻唱的

音樂劇嗎?

A: 音樂劇選秀節目《Double Casting》真的很好看。節目中的曲目

我都找來聽,我個人很喜歡《Airport Baby》的開場曲目 'Airport Baby'。

所以練習過,唱過也唱過,但是到現在為止,我好像還很難消化這個部分。

雖然歌曲也是歌曲,但中間要不拘泥地表現那些打打鬧鬧的台詞。所以

我想好好練習這個部分,有機會一定要翻唱。

Q: 參與此次音樂劇的過程中,有什麼收穫,或者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A: 得到了很多自信。挑戰了新體裁的成就感好像回到了自信感和高自尊感。

也就是說,通過努力練習,做到了一件事情。又遇到了非常好的前輩們。

第一次涉足音樂劇的這瞬間這就能和這麼珍貴的演員們一起合作我認為

非常幸運。不同之處是,我以前聽歌曲時,無條件地認為旋律最重要。

但是最近總是先看歌詞。在音樂劇中最重要的是通過歌詞表達感情 ,

也許正因如此,最近看著歌詞,不禁會想,這裡究竟有著怎樣的感情,

唱這首歌的人又是怎樣的經歷呢?甚至我們SF9的歌,再次聽的話,

'為什麼這個部分寫了這樣的歌詞呢' 也會這樣思考。

Q: 今年29歲了。 2021年更特別地來臨了嗎?很好奇新年的目標。

A: 好像對年齡沒有太多的想法。事實上,今年的2021年也是另外的

一年。當然對我來說是實現新飛躍的時期,但是在現在這個瞬間還是

比較充實的。也許是因為這樣,並沒有什麼新的感覺。另外,今年的

2021年目標是有機會的話,想再演一次音樂劇。另外,在那之後,

繼續演音樂劇的想法很多。

Q: 在2020年,可能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所以沒能直接與粉絲們見面

而感到遺憾。你是怎麼努力克服的?

A: 沒錯 從2020年初開始,就沒有機會直接和粉絲們見面了,我是喜歡

一起做些什麼,一起聊天的人。是需要用自己能量的人,但是見不到

粉絲們,所以感覺我擁有的能量和狀態都下降了很多。但是恰好是一次

很好的機會,通過音樂會來交流,所以這部分得到了一些解決。上周是

可以進行謝幕拍攝的期間,我把粉絲們拍的照片和視頻都找來看了。

因為能拍到我在舞台上的樣子,所以既感謝又想快點更近距離地見面。

Q: 最後剩下的時間裡,有什麼話想對來看《那些日子》的觀眾說嗎?

A: 我們的作品真的很有意思。優秀的歌曲和演員們融合在一起的綜合

禮物一樣的感覺,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來看。演出中斷重新開始後,

把每場舞台都當作是最後一場演出面對。希望大家一定要來看《那些日子》

的演出,在回家的路上感受更多的餘韻就更好了。

翻譯by金子&城月

/tmp/phpriVLj3/tmp/phpeHevlN/tmp/phpE2UVky/tmp/phps5mTyo/tmp/phppyCC2k/tmp/phpcvCwgn/tmp/phpliStFr

轉自微博

-----------------------------------------

唯一在疫情期間看到粉絲的成員😅

這也是演舞台劇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