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RW_金路雲個站

☁️[210104] 🔔更新路雲相關

“前輩,請不要塗那隻口紅” 路雲為了演技對美妝油管博主傾注心思

元真兒✖路雲變身化妝品營銷人員

高相似度的秘訣公開

元真兒“和實際營銷人員們一起開會”

JTBC月火劇《前輩,請不要塗那隻口紅》裡的元真兒和路雲為變身

化妝品銷售員做好了準備。

在《前輩,請不要塗那隻口紅》中,元真兒和路雲飾演了一起工作的

化妝品品牌“clarre”營銷組的前輩尹松兒和後輩蔡賢勝。

在期待兩人社內戀羅曼史的同時,另一個看點也十分引人注目。

各種化妝品都是通過怎樣的過程走出世界的,而在其中心的銷售人員的

故事也被融合在一起,加倍地增加了電視劇的趣味性。

不僅如此,元真兒(飾演尹松兒)和路雲(飾演蔡賢勝)為了理解角色和

真實感而付出的努力,讓人期待投入度更高的完成度。

元真兒說:“在準備角色的過程中,發現有很多化妝品公司的銷售人員

親自製作的VLOG。看到這些視頻,我還思考了作為售貨員兼上班族

尹松兒自然的日常生活方式。最讓我感謝的是,製作組為我們準備了

能夠與實際化妝品品牌的職員們見面的機會。這為沒有經驗過的公司

生活和售貨員業務的我製造了從頭到尾都很容易接觸與接近的機會,

對明明很忙碌的還把時間分給我的職員們感到非常感謝。”

這充分體現了元真兒為了完美融入到尹松兒這個角色中的熱情。

路雲說:“為了了解劇本中關於化妝品的內容,導演說可以參考美妝

油管博主們,聽到導演說可以這麼做,我很感興趣。另外,去美容院

的時候,仔細觀察了如果和平時一樣就會錯過的各種化妝品,一邊問

院長一邊學習,一邊好像對蔡賢勝的日常部分也更加了解了”,路雲

也透露出了在日常生活中對角色研究的熱情。

《前輩,請不要塗那隻口紅》講述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時候開始的一段

羅曼史。該劇將於18日晚9時首播 。

翻譯:王王

/tmp/phpbfIkIe/tmp/phplUqS25/tmp/php0p1rrX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