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給輝映的...✉️

內容:我買的牛排好吃嗎
.
我買的意大利麵好吃嗎
.
我買的烤烏賊好吃嗎
.
我買的雞排好吃嗎
.
我買的冰美式好喝嗎
.
.
.

還挺貴呢

/tmp/phpbzBhyi

標題:早上好🌞

內容:我的🐔們 你們好🙌
.
希望今天也要加油哦😃
.
有空的話也想想我h

 

好燦爛🌞

/tmp/phppqXNR1

(翻譯:星星)轉自SF9桑多里站

-------------------------------------------

什麼什麼!!柳太陽我也要吃!!!

你請客我就叫你歐霸(欸XDDD

 

還有我不想當你的🐔....

我當貓頭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