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kkkkkkkkk

內容:猜猜是誰

/tmp/phpIUDUtJ/tmp/phpwZzGY5

標題:Fantasy

內容:呼

圖中文字:來的路上撿的

/tmp/phpQ3hcys

標題:厲害了

內容:kkkkkkkkkkkkkkkkkkkkkk

/tmp/phpyEHTjd/tmp/phprGK0ys

標題:現在在公司

內容:ㅠㅠ

/tmp/phpq3aNJV

標題:遊戲

內容:無聊的時候試下這個吧 還挺有趣的 這個應該沒有比我玩得更好的人

我是perfect


翻譯苗苗  轉自LuminousNight_金永斌个站

---------------------------------------------------

這孩子都不去泡泡一直發官咖

害我認識的新朋友問說她泡泡是壞了嗎?沒消息是正常的嗎?🤣

我後來去給永彬留言"有人在嗎??你在嗎??"

結果晚一點我在忙的時候

換他上泡泡在叫人..

我看的時候他又跑走去跟在允講話😒

這什麼錯開的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