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bnt新聞

#bnt新聞# SF9 成員金仁誠和金輝映 出演了網路音樂電視劇

《獨孤彬更新中》後,又合唱了首支OST。

4日,製作方BigPictureMart表示:“#金仁誠# 和#金輝映# 將合作

演唱《獨孤彬更新中》第一首OST《Love Gradation》。”該曲是表現

主人公逐漸被愛情浸染的美好情感的歡快的朋克R&B類型的歌曲。

特別是金輝映在演唱之後還親自參與了Rap製作,令粉絲十分期待。

另外,該首OST將於4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通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tmp/phpkce9aj

轉自微博

-------------------------------

我朋友聽完歌問我:說好的合唱呢...

我:77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照新聞稿寫的那樣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