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 IG提問

🌌不回答我的話就要和我交往
👅h

🌌歐巴今天運動了嗎👀
👅今天9:00

🌌除了SF9 和其他人出軌了話怎麼辦?
👅怎麼?喜歡上誰了嗎?

🌌去了大學會有像歐巴一樣的男生嗎?
👅多的是

🌌但是今天拉了幾次屎啊?
👅你呢?

🌌達淵bubble的好處是? ? ?
👅現在也在玩的這點

🌌看到歐巴真人之後入坑的來著 但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看到過真人了😭
👅我現在就來 帶著口罩去也行嗎?

🌌想在讀書室裡放屁
👅為啥這樣..kk

🌌有換頭像的想法嗎?
👅要用什麼呢?

🌌現在多高? ? ?
👅170

🌌未公開照片
👅等等官咖

🌌要和我結3秒的婚嗎?
👅打字的過程中就離婚了TT

🌌現在在哪兒
👅外面!

🌌可以溝通的平台變多了不累嗎? ? ㅠ
👅還好

🌌看看後面
👅有牆

🌌男友照的含義 像是男友一樣的照片vs男友幫你拍的照片
👅不是前者嗎?

🌌要把李相赫抓來吃才行;;;;
👅來吧

🌌哥(男生用)我愛你
👅我也愛你

🌌這個要做到什麼時候啊
👅現在要走了!拜拜😀

🌌阿根廷愛你
👅梅西不去曼城

🌌歐巴,告訴我FNC的Wi-Fi密碼吧
👅今天是從哪裡來的 是Big Hit還是starship

🌌170....ㅠㅠㅠㅠㅠㅠㅠ
👅不好意思..

翻譯轉自SF9中文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