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轉自SF9中文首站

【採訪】200831 COSMOPOLITAN官網更新採訪

帥氣大爆發!SF9路雲

有時會因不能如願而受挫,但有時會因意外的機會心動。 25歲的路雲

就這樣度過不會再來的時間。

BY COSMOPOLITAN 2020.08.31

今天的拍攝真的是所謂“負傷鬥魂”。在腰疼的情況下,還努力擺造型,

真的非常感謝。

原本想做得更好,但是無論如何在行動上有一定的制約,因此感到很可惜,

也很傷心。一開始腰部受傷的時候就感到非常不安。想著如果我去了醫院,

要做手術的話該怎麼辦。想到這些,所有的瞬間都變得非常珍貴。我也

曾想過,只有發生這麼辛苦的事情才會感到感謝的我真的有點刁鑽了。

長得帥的話聽太多了,現在都聽膩了吧?

一般聽到這樣的話會說“謝謝!”但是事實上我不太喜歡說我長得帥的話。

如果說在演藝界活動時有過什麼感受,那就是只長得帥的話就什麼都

做不了。我希望不是外貌,而是多充實內在,通過唱歌和演技體現出來。

比起外表,內在更加充實的人更有魅力。

在綜藝節目中,看到路雲完美演唱JANNABI的歌的影片後,知道了

路雲不但長得帥,而且歌也唱得很好。實際上也有很多這樣的評論。

因為大家很晚才知道,不覺得遺憾嗎?

雖然不是為了得到認可而在電視上演唱那首歌的,但得到稱讚感到非常

感謝。有什麼是比現在來了解我更好的嗎。在拍攝現場,其他演員都說

“看了那個影片”,但是我有點不好意思。會想我有的努力配得上得到的

認可嗎。都不知道運氣什麼時候會降臨到誰的身上。要進一步鍛煉內在

也是為了抓住這個機會。包括練習生時期在內,我在演藝界工作了4年

左右了,開始演戲的時候就想著“我在這段時間究竟做了些什麼呢?”

這樣根本性的問題。我還是沒有做好準備的人,但是得到了很多機會。

我是否真誠地來對待這些事情也還是存疑的。粉絲們很喜歡我,說

看到我就很幸福,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資格得到那樣的愛。這樣想的話,

有時也會感到憂鬱。但我認為這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如果沒有意識

到這一點的話,那麼每一瞬間都會覺得理所當然了。

意識到自己的位置或者狀況,感覺是很好的態度。

是的。所以我想誠實一點。我疑心很重。例如,如果有人稱讚我做得好,

也會想“我真的做得好嗎?“。所以周圍的人會說“就信吧”然後感到很鬱悶。

哈哈。其實我應該去感到滿足,但這個基準還不是很明確。如果有自己的

明確基準的話,就能夠自己去判斷是否帥氣。所以要去學習一下。

多疑的路雲有毫不懷疑並去相信的人嗎?

我自己?哈哈。除了我,還有一些高中同學。有一些搞音樂或演技的

朋友,他們都會毫不掩飾地告訴我。

有人們不知道的意外的面貌嗎?

實際上,我屬於自信心不足的類型。有些人會說“長得像你這樣就

此生無憾了!”但我自己並感覺不到。

那最喜歡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當去做自己平時不做的事,或者執著於某件事的時候。以前因為不想

被雨淋,所以無條件會帶著雨傘出門,但是最近就乾脆淋雨算了,之前

一次也沒有做過早晨運動,試著沿著漢江邊晨跑了。想要與其無精打采的,

還不如嘗試一下什麼。就這樣嘗試著,努力想要改變的樣子看起來很

不錯。最近我大概是在思想、環境等很多方面都發生變化的時期。我想

一個人旅行兩週左右。

和SF9成員一起的時候和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不同?

與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會為了更好地在一起而努力。即使我不站出來,

旁邊也會有人,心裡很踏實。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要做的事情很多,

因此責任感倍增。所以似乎也變得更加敏感了。

不是說事很多東西都在變化的時期嗎?把25歲的路雲比作水的話?

像是從山頂流下來的溪流。水流是至少可以推動皮艇劃程度一般的激烈。

像是捲起漩渦,又被吸進去,之後又重新上升,這樣到處碰撞的狀態。

站在舞台上和在攝像機前演技的時候好像用了不同的能量,是怎樣

的呢?

在歌迷面前唱歌的時候,有過哽咽的瞬間。 “究竟我是什麼樣的人,

才會如此喜歡我?”。因為感覺到真的是真心,所以非常感謝,也很

抱歉。在拍戲時,想記住第一次讀劇本時的感覺。去思考什麼地方

有吸引力,有趣。把當時的感覺自然地演繹出來的時候,覺得很有

意思。

決定將電視劇<前輩,請不要塗那支口紅>作為下一部作品。

從題目上彷彿能聽到路雲的聲音了。

我有想要挑戰的,其中之一就是台詞很多的。性格大方的角色也很

吸引人。與我的性格不同,角色很爽快。即使知道很燙,也要用手

摸一摸,親自感受過才會覺得過癮的性格。因為和我完全不同,

所以在拍戲的過程中感覺到了自我淨化。

路雲會變的最直率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感到缺乏的時候。如果是不能理解的時候,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

就會抓著人就問。 “這個對嗎?是這樣做的吧?“就是這樣的。

在<偶然發現的一天>後連續出演浪漫劇?不想挑戰其他類型的嗎?

雖然是我的慾望,但想要不論類型,重新扮演小角色。我想變得更

踏實。唱歌也是這樣,想要做一輩子,用這樣的心態重新開始是為了

我更好的選擇。仍然會感到焦躁,所以想著“以現在一樣的心態重新

開始的話會怎樣呢?”

平時做什麼打發時間呢?

和朋友們一起去近郊的咖啡廳,有時候就只是在家裡。在家裡的時候,

主要是連看3、4部電影。也聽很多音樂,以前是如果聽流行歌曲,

就會想‘旋律很好’,但現在想找歌詞來理解內容。洗澡的時候還泡澡。

哈哈。

讓路雲覺得最開心的話是什麼?

“辛苦了,好好休息一個月再幹吧!”哈哈。活動結束之後,公司裡

經常會說活活動結束了去充充電吧這樣的話。除了這些,如果聽到

積極的話,就會產生力量。雖然我很多疑,但還是會從這些話裡

得到力量。

覺得怎樣的人真的很帥氣?

剛剛把我比作水了。如果我是溪谷的急流,那麼與此相反,像平靜的

漣漪一樣的人更有魅力。不是說深水會無聲無息地流過嘛。內心非常

堅強的人,知道很多的人不就是這樣嗎?那樣的人真的很性感很帥氣,

我正在苦惱要怎樣才能成為那樣的人。

但如果25歲也像深水一樣平靜,也會很不自然呢。

我也覺得我這個年齡即使失誤也可以。最近才知道,一般25歲是退伍後

復學,探索前路的時候。因為周圍的人都出道後活躍地進行活動,

所以不知道的。開闊了眼界之後,在年輕的時候就可以做著這件事,

感到十分感謝。當然也要承擔相應的責任。承擔相應的責任,似乎

意味著我的能力也得到了認可。

20年後可以看到深沉而又平靜的路雲嗎?

那時的我應該在好好地做著這份工作,或是另謀生路,兩者中的一種吧。

有一天去了朋友打工的咖啡店,很安靜漂亮。是由符合我個人喜好的照明、

碗具等裝飾的空間,每天早上到那裡去上班的生活也覺得挺好的呢。

雖然是僅僅五年之前,但有想對20歲的路雲說的話嗎?

別玩兒了,好好學習。哈哈。不是別的,想要讓他要好好學習人生。

我喜歡唱歌,也覺得很有意思,但想要讓更多的人有同感和滿足,

就需要感性部分的學習。比起學術性的學習,如果進行了更多感性

部分的學習的話25歲的我不就能看到更多的東西了嗎?所以“錫佑,

別玩了,好好學習"。

當時玩了很多嗎?像是非常努力度過了練習生生活的樣子。

當然也非常努力了。但是好像太1次元地去思考了。就是做著眼前的

事,準備著接下來的事。

有那時候原諒了,但現在不原諒的事情呢?

現在不能原諒的事情那個時候應該也不會原諒。那時候也會說,

“啊,我不管了!”然後就算了的事情。有當時不要放棄,要去做好的

遺憾。

用一個比較宏大的問題來結束吧。創刊以來,<cosmopolitan>

一直是指向“fun, fearless, female”。路雲認為對生活在這個

時代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價值觀是什麼呢?

平常,平等的心!比起因為和我的想法不同,就樹立自己去爭吵,更需要

能夠輕鬆接受的姿態。還有我很不喜歡差別對待別人。關係開始變得

不太融洽的時候的起點大概就是那個時候。

/tmp/phpI2Zwmm/tmp/phpAFmF8f


https://www.instagram.com/p/CEiD4hXnf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