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換卡這件事

過了一個禮拜...本來覺得我換不到了

但剛好最近就有人來開始跟我換

真的覺得是非常幸運的事

 

因為一張仁誠都沒有所以當初有說願意跨版本兌換

然後就有人說要用KIT的仁誠跟我換重複的那張相赫

那張KIT小卡真的完全是極品啊/tmp/phpm0x5es

#放到蝦皮去大概可以賣個300的那種

#不過我死都不會賣的

一收到說要跟我換的那位的來信

我真的是跪在地上讀完信的(妳夠了...

 

馬上在隔天又有一個說要用黑版仁誠跟我換路雲的KIT卡

#錫佑對不起 我不是不愛你..而是你最受歡迎最好換2018new_kuxiao_org.png

我把我所有的小卡和圓卡拍給她看

#證明就是抽不到本命的臭手

她說她還有仁誠金皮和黑圓卡

因為金皮Lisa已經答應說要跟我換

我就說金皮我有了

黑圓卡是在允和朱豪

#其實我完全沒有打算要換黑圓卡2018new_kuxiao_org.png

但因為她說她有...我就小心翼翼的問說那妳有要換嗎?

結果她說2個她都有了2018new_xiaoku_thumb.png

#她買得比我多

我就想說也沒有關係

反正我沒有重複就好了

 

今天去領了

回到家一打開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她是直接把黑圓卡送我了啊!!!!!!!!!!!!!

 

我真的原地一個翻跟斗大爆哭

好險我這人很怕人家送東西給我然後我什麼都沒送

所以有多塞了張路雲的飯製小卡送她

可是跟這圓卡比起來

我的小卡實在是拿不上檯面.....

#好險她很喜歡

#這圓卡一張大概也可以賣到........(好了啦XD

#我也是死都不會賣喔

後來我仔細思考...

如果我沒跟她說金皮已經有人要跟我換了

她會不會連金皮都寄來送我啊?

天啊 人真的不要這麼好啊

 

還有看到我在任性的哭邀說沒抽到仁誠

就問都沒問我抽到誰

就說要把仁誠金皮換給我的Lisa

我真的覺得妳們就是行走的天使

人也太好了吧

 

雖然當初入坑的時候覺得好像SF9的粉絲很可怕

但我都遇到很好的人耶

 

的很謝謝

所以寫了這篇

我也要善良的活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