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評論剛好在1000個停下的話就給你們實現五個願望

內容:開始 ​​​

/tmp/phpnheGRW

標題:Re : 之後50分鐘內一個人都不評論的話就給你們聽新歌 真的

內容:開始

/tmp/phpHBQc4A

標題:時隔好久這樣 要進來看看嗎?

內容:大家都好好結束今天了嗎?因為想大家了所以雖然有點晚但還是來了~

首先謝謝大家和我們一起做回歸準備. Fantasy 自認為是說長也長 說短也短的

空白期 大家一直等待著我們和我們在一起 所以才能更愉快地準備呢.

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不知不覺就4年了 說長一點就快5年了!一起增長年齡

這件事也意味著一起分享記憶 也因此更加有意義!還有,不依靠於歌曲

或是成績單是做出可以一起聽的歌曲本身對我來說意義就很深刻.一直都

很感謝 以後也拜託了Fantasy 對我來說是各方各面都令人感謝的存在.謝謝!

雖然不知道這短短的文章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影響 希望至少可以是讓大家

能夠心情愉快地加油開始的維他命程度 這樣的話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那麼 大家晚安!拜拜!

/tmp/php00CqdJ

翻譯轉自SF9中文首站

------------------------------------

有人嗆達淵說不管怎樣都不會公開新歌吧

然後他說他是真的...抱著被公司炒魷魚的心情說的99cb0419887d3d8c4a30d8d5c5928ec2_w48_h48

你就不要哪天跟羅PD一樣....

 

最後一篇小作文

孩子啊..我看完沒有心情愉悅耶2018new_kuxiao_org.png

覺得有點感傷???

不過可以一直做音樂還有發表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看向YG..)

雖然和你們一起累積的回憶並不是很多

但我也每天很努力了

為了不留下遺憾

希望彼此都能像這樣溝通

並且在各自的位置好好地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