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中文首站

SF9【圖片】200609 MORE_magazine更新相關圖片

超為成員著想!保持9人良好關係的秘訣是?

——聽SF9的大家到現在說的各種,還有看採訪間隙的模樣,真的是

感情非常好的組合呢,如果有什麼維繫感情的秘訣的話請務必告訴我們!

永彬:我想是因為我們朝著共同的目標,同甘共苦一起體驗了很多經驗,

才加深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吧。

澯熙:我們一直很重視保持“去了解彼此”的姿態,成員間會進行許多交流。

朱豪:嗯。正是因為一起度過了很長時間,不停地交流,才能很清楚地

知道誰不喜歡被怎樣對待。每個成員都深刻了解“就算親近也要禮貌”,

所以就能做出為彼此著想的選擇,關係也非常好。

達淵:如果是為了在允哥的話,不管是隊伍多長的人氣美食店我都能

果斷替他排隊哦。因為在允哥最喜歡吃好吃的東西了!

——替他排隊!達淵桑好溫柔啊!

達淵:要是吃不到好吃的東西哥哥的心情會變壞的……這是玩笑啦(笑)。

在允哥是非常好的人,所以什麼都想為他做!

在允:為了喜歡美食的我居然願意做到這種地步……。我最喜歡達淵了!

輝映:我如果有時間的話,想什麼時候能跟成員們一起去登山。我還沒

試過真正的登山所以很有興趣。

——輝映桑也喜歡戶外活動呢!

輝映:要說的話,SF9的成員裡積極的行動派可能挺多的呢。

在允:活動以外的時間大家也經常想著對方。我開始覺得9人能像這樣

相遇真是個奇蹟了呢!

只在這裡! SF9採訪現場的小故事

第一個進入採訪室的是太陽桑。他一發現桌子上準備的抹茶巧克力就問

“是我最喜歡的零食!我可以吃嗎?”,然後開始嚼啊嚼。每次攝影休息的

時候他都會一口一口地吃巧克力,那個樣子就像小動物一樣,實在太可愛了……

為調整相機而休息時,突然從某處傳來了美妙的歌聲! ?歌聲的來源是

達淵桑!他看起來很高興地唱著去年上映的電影《阿拉丁》的插曲。

還有用溫柔的眼神靜靜守護著達淵桑的路雲桑和澯熙桑。 SF9感情

有多好完全傳遞過來了呢!

讓採訪組感到暖洋洋的是朱豪桑與輝映桑的組合!改換佈景的時候輝映桑

已經沒有空椅子可坐了。正想著他去哪的時候,居然坐到了朱豪桑的膝蓋上!

Staff被兩人像袋鼠父子一樣的模樣擊中了心臟。

所有採訪結束以後,為了給禮物用的照片簽名,永彬桑,仁誠桑和在允桑

留在了採訪室。他們一邊看著剛剛拍的拍立得,一邊開始“好帥啊”地互相

誇獎,突然,“我愛你哦”,開始了愛的告白大戰,這個場景真是令人

合不攏嘴呢❤

號外!合計3位可獲得帶有成員簽名的拍立得照片!
期待大家踴躍應募!

應募期間
2020年6月9日19:00~2020年6月30日24:00(日本時間)
應募方法
STEP1 關注MORE公式Instagram@moremagjp
已經關注的朋友請看step2!
STEP2 請為這邊的投稿點贊!
應募條件
有Instagram賬號的人
關注MORE公式Instagram@moremagjp
為@moremagjp的指定投稿點贊

原文:https://more.hpplus.jp/odekake/o-news/54838/1/

 

/tmp/phpPNvB5d/tmp/phpXXSYo6/tmp/phpntdHJY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