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ni_i

大家好我是SF9澯熙

受到金賽綸和朴佑鎮的點名 一起來參加“托您的福”挑戰

想要對為了我們所有人在防疫最前線竭盡全力的我們醫療組人員表示感謝

還有為能夠盡快克服新冠疫情祈禱

我想要和支持我們SF9的粉絲們一起參加這個挑戰。和我一起吧! !

#托您的福挑戰 #托您的福活動 #托醫療人員的福

006jXRSLgy1gfcq2mg3lrj30u011iqf5.jpg

翻譯轉自SF9中文首站

--------------------------------------

我也要來拍一張說是澯熙指名我的(少臭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