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_ISland金仁誠個站

🍊【圖片】200520 ‪mag_ray‬更新仁誠相關

🍊活潑的最棒最聰明的,隊內的太陽“仁誠”

簡歷

生於1993年7月12日。 A型。擔當主唱。從韓國有名的大學畢業,

是擅長外語學習的最大的頭腦派。因為擁有明快的性格被成員們愛著,

是SF9的精神支柱。

»成員們的評價

仁誠哥是眾所周知的撒嬌滿分!在一起的話氣氛會變得明亮,是會讓人

感到心情非常愉快的Good Guy。

對這樣的仁誠的Q&A!

Q.最近在做的運動和美容的方法是?

A:雖然大家都在鍛煉身體,但是比起運動,難道不是還有更重要的事嗎?

對,就是心理。因為我常常會在心裡想一些積極的事,以此來鍛煉心理。

也有像身體上做運動的腦力鍛煉!順便一提,以前《Ray》採訪的時候,

成員們就說我“俯臥撑只能做3個”,但是現在俯下身都已經很困難了...。

這樣想想的話,稍微鍛煉一下身體可能要好一點(笑)。

Q.意外地令你感到“是Good Guy啊~”的成員是?

A:是我! 【路雲:仁誠哥意外地不論走到哪裡都能很好的融入進去,

能夠讓大家感到快樂】沒錯,說到融入的話,我很喜歡史萊姆。所以

不論到哪裡都能融入哦。我是融入型(史萊姆)Good Guy!

Q.下一次想挑戰的概念是?

A.能夠撒嬌的非常可愛的歌曲。大家,還記得《MAMMA MIA》時的我嗎?

那時候我如魚得水呢。 【路雲:我不想做這種可愛的(笑)走能夠展現

SF9特色的路線要好一點。可愛的路線在演唱會上做吧】哦嚶~(哭哭)。

但是在演唱會上做也不錯。大家敬請期待!

»仁誠是...“撒嬌Good Guy”by 路雲

/tmp/php6vssdZ/tmp/php93xSgx/tmp/phpLedmt5

https://ray-web.jp/55179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