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次直播大約4小時的時間完成的耳機套(笑)

我真的覺得在允很厲害

除了我不會勾毛線這件事以外

還有開直播勾毛線的這件事也在某種意義來說也很厲害XD

 

額頭上長了痘痘以外

臉上也追加了痘痘

在休息的時候你們都幹什麼去了??

天天吃披薩炸雞嗎?XD

(永彬表示:阿尼!他只吃雞胸肉)

#2020最新流行遮痘痘的方法

#快誇他!!免得被笑不知道!!XD

 

跟同學聊到直播

他昨天第一次跟到日本演員的IG直播

直說很有趣

#跟過3萬次直播的我表示:..........

然後我就告訴他李在允勾毛線直播的事情

他完全笑死

不知道直播還可以這樣搞

#因為是李在允阿

 

/tmp/phpcOJ5iX

"我還能再見到你嗎?"

多麼溫柔善感的男孩子阿...

其實我也有想過下輩子這件事

但我覺得肯定是見不到吧

好運一點會成為在街上擦肩而過的人

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你  你也不知道是我

我上輩子曾經那麼的喜歡你

 

突然覺得要好好珍惜這輩子

謝謝成為SF9的李在允

這輩子能見到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