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家好,我是朱豪。

內容:對於現在湧現的各種各樣的聲音,我有些想說的。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SF9是怎樣的存在,我又是怎麼看待SF9的,

我沒能更多地向大家表達,所以大家也可能會誤會。

從漫長的練習生生涯開始,跟我一起經歷開心的事、疲憊的時間、

又哭又笑的那些時間的成員們對我來說是珍貴的家人。

因為我也不太會表達,性格也比較冒失,沒多少機會能向大家表達

我的想法、我的心態。

就幫烤男的視頻內容向大家說一下,因為我沒多少單獨上節目的經歷,

所以當時很緊張。總是9個人一起做的問候語變成一個人做,雖然剪輯

出來是很短的內容,但當時苦惱了很多。

該怎麼問候比較好,應該一邊喊著口號做嗎..很不好意思。我是一慌張

就會很不安的人,就更是如此。

因為心裡覺得不自在,就更加放開舉止,造成了失誤。做出那樣言論的

本身完全是我的疏忽。

絕對不是因為對團隊有負面的情緒才說的話。成員們都各自力所能及地

付出努力才能像這樣獲得大家的喜愛,很抱歉因為我生疏的發言使得

這一切看起來好像微不足道。

看到節目的朋友當然可能會覺得很失望,會覺得是我的錯。在這裡

再一次向大家表示歉意。

我認為的藝人是舞台上展示出好的表演,讓粉絲覺得我的歌手讓我自豪,

舞台下能跟粉絲像朋友一樣相處的人。

所以活動到現在,跟粉絲之間比較自然地溝通,沒有遮掩的模樣也經常

能看到,這是事實。

但是這一次看到很多人告訴我的內容,我感受到了自己表達或態度上

有錯的這件事。

這是我回顧自己的一個契機,之前做過的直播裡我的行為有不妥,

包括現在重新反省之後知道自己行為有不妥。

通過這次事情,我對自己徹夜地思考,感覺傷害到了喜愛我的粉絲們,

對不起。

從各方面來說,我自己造成的現在的情況沒有改變,再一次向大家

表達我的歉意。

沒能參與<enough>的活動,本來想回來之後展示更好的模樣,卻

沒能做到。

今後會更加努力,想用更好的歌曲、更好的舞台報答大家。雖然因為

我有很多人受到了傷害,我會努力用更好的模樣走近大家。

再一次向因為我的行動而傷心的粉絲們道歉,作為SF9朱豪,我會更加

努力的。

翻譯轉自ONLY_Shining白朱豪个站

-------------------------------------------

也許在簽售會上能表現出更積極的樣子是好的

(也要小心說話不要被人家惡意剪輯..

小心說話這件事真的QQ我的今年開始的座右銘就是小心說話QQ)

但節目的事情

根本一點問題也沒有...

 

都說了是很敏感的孩子...

本來很希望他不要看到這些奇怪的言論...

然而他還是看到了

並且還出來道歉

 

也許大部分的聲音都是"沒關係啊~這不是你的錯.你沒有錯啊"

但是只要有一點稍微嚴厲的批評

心裡就會一直在意

到底怎麼樣做才是對的?

怎麼樣才能做真正的自己

又不被批評

在空無一人的房間反覆地想著 問著

 

沒有答案

 

 

對於批評自己的粉絲

和看到這些情況而傷心的粉絲都很抱歉吧

 

我覺得阿...

如果人能再寬容一點就好了..

要當嚴厲批評的人和說著"沒關係啊~"的人

都是自己能夠決定的

就算真的覺得有不妥的地方

好好地說也可以的

變成惡評真的沒必要

還搞到朱豪要出來道歉...

 

真的...太認真做綜藝了..咪阿內喲..= =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冷血的大人第N彈-----------

蠻想跟那些來亂的ANTI說

不要太把自己當一回事

不管妳們在官咖還是在推特說什麼

還集體總攻咧

妳們以為公司會理喔?

公司要人留就是留

要人走就是走

妳們就算跑去公司前面靜坐

公車應援(?)

都沒有人會理妳們的

(喔天啊我好像在講某團的主唱發生的事XD)

反之亦然

如果公司真的不要

妳們再怎樣去抗議..青瓦台請願

也都留不住人的

 

唉~早點洗洗睡吧...明明還有很多事可以做的

/tmp/phpmuk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