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vlive.tv/video/182617?channelCode=ED7237

影片來源:SF9

-----------------------------------------

中字

本來想說難得工作被趕回來(?)可以蹲個直播

殊不知今天沒有彬US

正在萬念俱灰(?)的時候兔兔就出現了2018new_xiaoku_thumb.png

#還是有蹲到...謝謝兔兔2018new_xiaoku_thumb.png

說今天去工作了所以沒有彬US

但還是來直播一下

開場曲是他之前介紹過的17

中途有講到對成員的初印象和縮略語大考驗XDD

真是各國都有很多不說不會懂的詞

像台灣有塑膠和是在哈囉

#害我現在聽到有人跟我哈囉我都會想打他(欸XD

還講到手機

他是用三星的

我看一堆人推薦他用S20

不知道韓國賣多少但台灣是4萬多ORZ

他說不用蘋果(跟他握手..我不習慣IOS的操作..)

希望他之後換手機告知一下

想跟他同款XD

最後播了The Weeknd -〈Heartless〉

本來還跟著節奏晃動

結果聽到歌詞發現不對的表情

/tmp/phpz1Lkah

立馬關掉!

我快笑死!!!!!!!!!!!!!!!!!!!!!!2018new_xiaoku_thumb.png2018new_xiaoku_thumb.png2018new_xiaoku_thumb.png2018new_xiaoku_thumb.png2018new_xiaoku_thumb.png2018new_xiaoku_thumb.png

#一堆BITCH餘音環繞....

歌詞這裡有

https://fulfillthedreams.com/the-weeknd-heartless-translation/

哈哈哈哈

金永彬太可愛了哈哈哈

要當個優質愛豆真的好難喔

不能亂推薦歌曲

講個酒量也要顧慮未成年的在聽2018new_kuxiao_org.png

可是我是真心覺得酒很難喝....(我要去跟李在允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